薄板型錄下載
Products
Application
找空間
找面感
找顏色
找特殊
Company
關於辰熙
奢石工藝
最新消息
辰熙磚家
實績案例
Support
常見問題
職人來解答
聯絡我們

辰熙磁磚

台北百大設計師磁磚推薦第一選擇

辰熙磁磚旗艦門市坐落於青島東路上,鄰近金山南路磁磚商圈,門市近百坪磁磚展示空間,上萬款磁磚花色選擇,停車便利等優勢服務消費者。

辰熙磁磚
台北百大設計師磁磚推薦第一選擇
台北磁磚辰熙青島東路旗艦門市,引入歐洲最新、最具設計感的義大利磁磚、西班牙磁磚、引領最新磁磚潮流供業主及室內設計師有更多元選擇,銷售種類有薄板磁磚、仿大理石磁磚、木紋磚、花磚、六角磚、板岩磚、仿清水模磚、拋光亮面磚、霧面磚、止滑磁磚、牆壁磁磚、馬賽克磁磚、文化石磁磚,能將這些磁磚透過設計師規劃或是業主本身的喜愛,使用在客廳磁磚、浴室磁磚、電視牆磁磚、廚房磁磚、房間磁磚、玄關磁磚、中島磁磚、檯面磁磚等全方位商品,磁磚的產品規格樣式大躍進,具有最具創造力的設計元素,儼然已成為業主、設計師、建築師、建設公司最愛用的產品選項,是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品味建材之一,為整體空間設計達到極致美學。
企業核心與經營理念
  • Character 品德

    品德包含愛心、感恩、尊敬、善意、團結友愛、等等良善文字所構成,我們團隊夥伴應具備充滿良好的品德,對人充滿善意,依自身能力對家庭及社會有所貢獻。

  • Promise 承諾

    我們對客戶所答應的事全力以赴,於完成日前完成。對員工所訂立的權益,公司會善盡能力保有員工的權益。同樣地,我們也希望員工能對公司信守其承諾。

  • Open Minded 開放

    我們要創造樂於溝通的環境,以建立開放管理模式,「開放」代表同仁間的坦率、誠信、樂於接受、樂於改進自己、透過相互討論後最後決定答案時就團結一致不分你我,集中力量朝共同目標達成。

  • Innovation 創新

    每年研討新產品趨勢,結合團隊力量蒐集完資料後引進產品,讓公司持續保有高度競爭力,新產品能為客戶帶來新資源新商機,也為雙方實現理想與目標。

  • Educate 教育

    每位員工應善盡工作上所學樂於分享,團隊間互相以「不藏私」的精神深耕教導所有夥伴,新進員工也能快速融入團隊來增加實務經驗。

  • Trust 客戶信任

    從客戶角度思考並真誠的展現熱情及專業,讓客戶對人及產品感到滿意。我們相信「信用」是世上最永恆的資產,不論對任何人,只要以誠待人,終必贏得信任。

辰熙磁磚 辰熙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