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板型錄下載
Products
Application
找空間
找面感
找顏色
找特殊
Company
關於辰熙
奢石工藝
最新消息
辰熙磚家
實績案例
Support
常見問題
職人來解答
聯絡我們
大尺寸.大板磚

大尺寸.大板磚

「大板磚」顧名思義在尺寸上比一般常見的磁磚大,而現今趨勢以生產大尺寸薄板磁磚為主流。

地鐵磚

地鐵磚

經典雋永的地鐵磚,現今已有多種元素、色調、面感可選擇,恣意的創造出想要的氛圍。

金屬磚

金屬磚

屬於冷色調的表現,可模擬出銅鐵生鏽後的斑駁花色拼湊出冷冽美感,因本身含有金屬成分,溫泉區不可使用,以免造成氧化褪色。

六角磚.異形磚

六角磚.異形磚

六角磚局部性的點綴效果使空間更多元活潑,近年圖案的選擇不僅有花磚,也推出石紋、木紋、彩色、幾何等層次更加豐富的六角磚,使六角磚增添更多元素的可能性。

石英磚

石英磚

瓷質磁磚又稱為石英磚,以1200℃以上高溫燒製而成,吸水率僅1%以下,莫式硬度約6~7度左右,鋪貼範圍為地磚、壁磚、戶外磚、外牆磚……等,可說是全方位產品,也是目前全球認定最高品質的磁磚。

石質

石質

坯土以1100~1200℃高溫燒製,吸水率6%以下,抗折度高於陶質磚,適用於室內地面、外牆及室外地板較不建議使用,石質磁磚以西班牙復古磚為最大產量,國內少數窯廠尚有燒製石質磁磚。

陶質

陶質

坯土以800~1000℃高溫燒製,二次施釉燒製時可製作出較為鮮豔色系,吸水率達18%左右,只能使用於室內牆面,磚體本身硬度不足吸水率高抗折度低,地板及外牆不可鋪貼,以免龜裂。

義大利磁磚

義大利磁磚

歐洲磁磚

歐洲磁磚

清水模磚、水磨石磚

清水模磚、水磨石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