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板型錄下載
Products
Application
找空間
找面感
找顏色
找特殊
Company
關於辰熙
奢石工藝
最新消息
辰熙磚家
實績案例
Support
常見問題
職人來解答
聯絡我們
如何選購磁磚

1.磁磚是裝飾面材也是空間感的表現

居家設計表現包含格局配置、軟裝及傢俱擺飾、材質顏色搭配等等,而磁磚的使用在居家搭配是不可或缺的,不同材質磁磚及面感會影響空間效果、視覺、及安全性,現今流行將客廳磁磚用大尺寸磁磚作鋪貼為趨勢,而歐洲大型薄板磁磚鋪貼於客廳地板尺寸有:120x240cm120x260cm、120x270cm、120x278cm150x300cm等各尺寸,讓客廳磁磚的磁磚縫隙降到最少,除了客廳地板可舖貼外,電視牆、浴室、檯面、門片、大樓公設梯廳、也被廣泛運用。

浴室廚房地坪有使用到水的區域,則建議挑選有止滑效果的霧面或燒鑿面石英磚,來增加安全性。

如果您的房子有任何磁磚搭配上的煩惱,可參考辰熙小磚家幫您歸類的產品。

 

2.辰熙小磚家

瓷化磚

瓷質化磁磚屬全方位產品,能鋪貼於地坪就能鋪貼於牆面,

全球趨勢以大尺寸磁磚為主,整體空間顏色的搭配,可由地坪顏色和紋路為主體做空間規劃。

建議參考大尺寸磁磚連結

 

釉拋磚

可用於客廳磁磚、浴室牆面、電視牆、商業空間等全方位商品,僅須避開有「水」的使用空間,來避免使用上滑倒的情形。

建議參考釉拋磚連結

 

木紋磚

台灣氣候潮溼,木質品怕水及需維護保養。

木紋磚屬磁磚,相對硬度高、耐磨、耐刮且好清理的產品,適合居家、戶外、商業空間、百貨商場等等,空間的搭配木紋磚可呈現天然質感、斑駁風、北歐風等等。

建議參考木紋磚連結

 

板岩磚

空間可表現出自然質感,面感可呈現凹凸立體面,視覺仿石材感紋理,也可表現出禪風,溫泉風等,而居家空間浴室也可鋪貼板岩磚來營造出日式湯屋風。

建議參考板岩磚連結

 

復古磚

復古磚風格顯著空間感強烈不僅古樸典雅,仿古色調可帶給空間質樸的設計風格,奕可營造出來鄉村風、古建築質感。

建議參考復古磚連結

 

金屬磚

屬於冷色調的表現,可模擬出銅鐵生鏽後的斑駁花色拼湊出冷冽美感,因本身含有金屬成分,溫泉區不可使用,以免造成氧化褪色。

建議參考金屬磚連結

 

花磚

最具裝飾效果的磁磚設計師最常運用點綴性搭配襯托主題來吸引眾人目光。

建議參考花磚連結

 

 

陶質壁磚

僅限於鋪貼牆面釉料可讓磁磚顏色鮮豔風格多元化。

建議參考壁磚連結

 

文化石

人造文化石以水泥加入矽砂石混入模具製成文化石樣式多種也可製造出石材堆疊樣式來營造石材質感同時也適合室內裝飾材施工便利價格低廉是人造文化石最大的優勢。

 

馬賽克

時代變遷技術的成熟馬賽克已擺脫給人感覺老舊過期性商品產品已延伸出陶質、瓷質、玻璃、石材、貝殼多種材質同時也可客製化圖型達到消費者需求。